台榮實業廠股份有限公司

About us關於我們

50年精湛技術

「台榮實業廠股份有限公司」成立於1962年,本公司具備50多年塑膠熔接加工經驗,專精開發高週波與超音波機械之應用技術,多年來憑藉不畏挑戰的創新精神,結合專業人才技藝,設計出符合客人期望的機械設備,如今「台榮實業」已是台灣具規模的高週波、超音波熔接技術設備專業製造商之一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本公司自1971年與業界頂尖廠商「精電舍電子工業株式會社」技術合作,開發出「台榮牌高週波塑膠熔接機」。進一步於1994年,與日本「富士電波工機株式會社」技術合作,於上海設立「上海富榮工業加熱設備有限公司」,以此新研發據點,專研精進高週波、超音波之加工技術,並陸續開發出各式塑膠熔接機、誘導加熱機、自動空壓機、自動滑板機、誘電式預熱機、燙金及熔接兩用機、空壓式高熱熔接機……等各尺寸機型。

 

專業客製化設計

我們傾聽客戶需求,積極開發新技術,「台榮實業」所研製的機械設備已可廣泛應用於汽車零件、電器製品、文具玩具、家庭用品、食品包裝……等塑膠製品及包裝用品之熔接加工。近年來,更增加汽車配件專用機和醫療用品專用機的開發,廣受海內外各大客戶的肯定,成功締造許多客製化機台的設計製作佳績。 

 

為全球客戶創造價值

台榮實業」行銷海內外全球市場多年,秉持「品質第一,信譽至上」的宗旨服務客戶。我們堅信以精湛設計的技術力、實現客戶需求的專業性、完善銷售服務的信賴度等三大核心能力,持續創新突破,關注並滿足客戶的需求,為客戶創造更多價值。

「台榮實業」經營理念

「品質第一,信譽至上」

傳承創辦人沈坤照董事長誠實正直的經營哲學,克守對於客戶的承諾,堅持只提供客戶最好的品質和服務,這是台榮人的信念,也是「台榮實業」永續經營的基石。